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奥京娱乐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发布时间: 2023-09-26 21:30  作者:   来源:新奥京娱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做好接收2024年推荐免试生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集团2024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特制定细则如下:

一、招生原则

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保证质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本着先申请先审核的原则,依据复试成绩择优选拔,额满为止。

二、招生专业、计划

实际推免生的拟录取人数和名单以全国推免生服务系统最后的确认结果为准。

三、组织管理

(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二)复试录取工作监督检查小组

(三)复试工作小组

四、推免生接收条件

(一)政治态度端正,思想意识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品行优良,无任何学术不端行为记录,无任何违纪行为记录;

(二)本科学习成绩优秀,且获得所在本科学校的推荐免试资格。

五、复试安排

(一)考生须于202392914:00前在推免系统中填报志愿,学院根据推免系统志愿填报情况和推免计划使用情况,预计在929日下午向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集团将根据接收指标剩余情况决定是否发放复试通知和组织复试,具体安排以实时通知为准。

(二)本次复试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即对新奥京娱乐校内员工采取线下面试,对新奥京娱乐校外员工采取腾讯会议系统进行面试。

面试将于9308:30开始在新奥京娱乐内各教室和线上举行,同时通过研招网系统中的复试通知进行发布,请考生留意复试通知。

(三)请收到新奥京娱乐推免研究生复试通知的同学于92920:00前将个人自荐简历(一个pdf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865446727@qq.com,邮件注明“意向推免专业-姓名-本科毕业学校-本科所学专业”。

(四)面试环节由英语面试和专业面试组成。

考生参加面试需携带员工证、身份证原件。

面试成绩=英语面试成绩(100分制)* 10%+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和能力面试成绩(100分制)* 90 %

复试成绩以数字分(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给出,复试合格择优录取,若复试不合格不予接收。

(五)体检:体检可在收到拟录取通知后1020日前进行,并将体检报告交回或邮寄至新奥京娱乐108办公室;入学体检不合格者,不得入学。

六、复试录取

(一)复试成绩(含单科)不合格、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不合格、体检不合格者、其他不符合国家和学校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者,均不予录取。

(二)推免生接收工作,以员工自愿申请为前提,综合衡量,择优录取。考生须于202309月底登录全国推免生服务系统提交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请要求,学院审核后向申请者发通知,申请人完成待录取相关手续,未完成相关手续的员工不能被录取。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三)复试总成绩在学院网站予以公示3个工作日。拟录取名单经推免生接收工作小组审核并公示无异议后报研究生院。

七、奖助政策

(一)国家奖学金

奖励标准: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年2万元

(二)学业奖学金

奖励标准:

 

备注:推免研究生第一学年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

 (二)助学金

奖励标准:6000/年·人

(三)优秀研究生奖学金

奖励标准:2000-4000/年·人

八、申诉渠道

新奥京娱乐公司产品办公室 电话:023-68252991

九、其它

(一)考生被接收为推免生后,在后期学习和生活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对违反推免要求的考生,将给予严肃处理。

(二)未尽事宜由新奥京娱乐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凌老师  电话:023-68252991

电子邮箱:865446727@qq.com

 

新奥京娱乐(中国)有限公司

2023926

热忱欢迎全国优秀学子来新奥京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学习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