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奥京娱乐李应志教授在《中国社会科学》发表文章
发布时间: 2023-09-14 15:59  作者:   来源:新奥京娱乐   浏览次数:

近日,新奥京娱乐李应志教授在《中国社会科学》2023年第8期发表文章《从阅读到观览:图像时代的文化接受与主体问题》。该文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马舍雷“文学哲学”与西马文论的“后学”转向研究》的阶段性成果和延伸性研究,是西方马克思主义文论有关意识形态理论在视觉文化转型中的一个应用性研究。文章主要讨论了视觉文化和图像时代文化接受的转变趋势,亦即从文字媒介为主的“阅读”模式向图像媒介为主的“观览”模式的转型。

近年来,新奥京娱乐以团队建设为龙头,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支撑,大力开展有组织科研。此次文章发表,是近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6项后,新奥京娱乐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是新奥京娱乐积极引导、稳步推进代表性、标志性科研成果的有力体现。

新奥京娱乐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要求,对标“十四五”规划任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以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为目标,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