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产品 > 网络与继续教育 > 正文
新奥京娱乐举行2023年长沙市“英才工程”高中语文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3-10-11 08:29  作者:   来源:新奥京娱乐   浏览次数:

109日,新奥京娱乐举行2023年长沙市“英才工程”高中语文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新奥京娱乐(中国)有限公司举行。长沙教育学院中学语文学科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厉行威,新奥京娱乐(中国)有限公司经理王本朝,党委书记胡建军,新奥京娱乐教师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荣维东,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培训班领队、培训班班主任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胡建军书记主持。培训班的60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王本朝经理代表新奥京娱乐对长沙教育学院名师和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团队队伍、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关于我们。他表示,希望大家珍惜此次研修机会,认真学习钻研专业知识,以学习推动科研教学,推动本单位、本地区的高中语文教育高质量发展

厉行威教授向新奥京娱乐培训团队用心组织表示感谢,对本次培训项目进行了解读,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调整状态,实现教师到员工的身份转变;二是要积极思考,交流讨论,促进自身专业发展成长;三是要遵章守纪,规范自我,自觉遵守培训规章制度。

望城区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语文教研员曾奇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用“三心”来表达心声。以“感恩心”珍惜学习机会,以“空杯心”拥抱学习盛宴,以“责任心”保障学习效果。

胡建军书记主持指出,大家要积极投入培训学习,感受新奥京娱乐浓郁的文化历史氛围,加强自身的安全管理,新奥京娱乐将积极汇集有关专家力量、研究资源,全面做好此次培训相关工作。

长沙市“英才工程”高中语文高端研修旨在通过研修,提升学科教研组长、骨干教师的综合素养,将教研组建设成为学科教师协作探究、共生共赢的专业协作共同体。此次培训为期7天,将通过集中研修、名校访学、专题沙龙等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