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产品 > 网络与继续教育 > 正文
新奥京娱乐举行“市培计划(2022)” 重庆市中小学美育教师能力提升项目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6-23 14:28  作者:   来源:新奥京娱乐新奥京娱乐办公室   浏览次数:

622日,新奥京娱乐举行“市培计划(2022)” 重庆市中小学美育教师能力提升项目培训结业典礼。公司党委书记胡建军、副经理寇鹏程、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兰友珍、班主任曾馨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胡建军书记主持,培训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典礼伊始,全体学员观看培训回顾视频。

寇鹏程副经理宣读结业决定、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员代表、北碚区美术教研员石鹏娟老师对新奥京娱乐精心筹备本次培训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本次活动课程丰富,内容充实,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学以致用,继续全面提升自己,主动加强学习课程和教学理论。

寇鹏程副经理肯定了学员在培训期间的优异表现,从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开展情况、培训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理论与实践深度结合,持续探索适合员工身心特点的美育教学方法,为重庆市的美育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至此,“市培计划(2022)” 重庆市中小学美育教师能力提升项目培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