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产品 > 网络与继续教育 > 正文
新奥京娱乐举行“国培计划(2022)”重庆市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初中语文)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5-06 15:18  作者:   来源:新奥京娱乐   浏览次数:

428日,新奥京娱乐举行“国培计划(2022重庆市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初中语文)结业典礼。新奥京娱乐经理王本朝、党委书记胡建军、副经理张春泉、副经理寇鹏程、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班主任出席开班典礼,来自重庆市各区县的50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胡建军书记主持。

王本朝经理向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培训各项任务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学员在培训期间的优异表现,从本次培训的团队配备、开展情况、学员成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不断凝练、总结、反思,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自己的教学实践和教学技能,提升教学理念,开拓教学视野,争取早日成为重庆市优秀骨干教师。

学员代表、长寿中学涂春容老师向新奥京娱乐精心组织本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回顾了培训的美好经历,分享了收获与感受。她表示,将进一步结合理论与实践,不忘教育初心,学思结合,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向成为专家型语文教师靠近。

新奥京娱乐副经理张春泉宣读结业决定,副经理寇鹏程宣读表彰决定。出席活动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胡建军书记总结指出,顺利结业也代表着新的开始,希望全体学员将培训收获切实用于公司产品中,为重庆市基础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全体人员在雨僧楼前合影留念。